中国姓氏巨著
发布: 2016-05-14 06:47:18 来源:中华谱牒文化网  作者:本站编辑  

     

      黑马大叔新书《设计百+姓》封底大字标明:30年内,再没有人敢出这本书!并有注解:因为此书是建立在十年的教学成果之上,需要有一千多名专业学院的师生参与创作。其中更写道:因为书太专业,并不好卖。是这样的情况吗?就在上上周南国书香广东出版集团的书摊上,我们见证了这本新书的首发,在短短的2小时,居然把现场存货的全部新书卖清。这也难怪,广交会广告公司傅郁芬老总一次就买了100本,顺德容城艺术馆掌门吴国霖从顺德赶来,一口气也买了30本。一位神秘美眉当场就订了500本。学而优书店的老总陈定方认为,这不仅破了南国书香节单本书首发卖出数量的纪录,而且是设计专业类图书销售的奇迹!怪不得这本书得到了全国几大美院设计学院院长们的共同推荐,被定为中国高等学校设计专业字体课程的教材。这本书最终入选的作者将近700人,共有1540个风格各异不同设计形态的姓氏,蔚为壮观。广东提出建设文化强省也就是这几年的事,而这本书的研发早在10年前就开始了,甚是难得。

上一篇: 中国人的姓氏、族谱文化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