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众在吉隆坡亲切会见马来西亚孔氏宗亲代表
发布: 2019-06-25 05:07:24 来源:世界孔子后裔联谊总会上海宗亲会  作者:本站编辑  

      (快讯)6月23日晚上,世界孔子后裔联谊总会副会长孔众先生在吉隆坡下榻酒店会见了孔庆庶拿督、孔繁仲先生、孔令龙拿督等马来西亚孔氏宗亲代表,并一同亲切交流。

左起:孔繁仲、孔众、孔庆庶、孔令龙、孔云中

      大家同为孔子后裔,同根同种,血浓于水,所以虽然是第一次碰面交流,却没有任何生疏之感。三位马来西亚宗亲回忆起多年前总会会长孔德墉老先生来访马来西亚和大家见面的情景,说到德墉会长的风范以及为续修孔氏家谱呕心沥血的诸多贡献,皆深为感叹。

 

孔德墉会长到访马来西亚的老照片

      孔众副会长向各位马来西亚宗亲带来了孔德墉会长的致意和问候,并介绍了大陆孔氏宗亲组织的发展情况,同时向各位赠送了总会成立大会的纪实影片资料以及《孔子世家谱续修告成纪念邮册》,三位马来西亚宗亲表示非常感谢。

      经过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尽快成立马来西亚孔氏宗亲联谊会,一为联谊身在马来西亚的广大孔氏宗亲;二为举办以祭孔大典为代表的各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三为引领东南亚各国孔氏宗亲的团结和组织发展。在亲切而热烈的讨论中,马来西亚孔氏宗亲会筹备的相关工作计划已基本成型了。

 

 

      孔众副会长还热情邀请各位马来西亚宗亲回到大陆走一走看一看,并参加大陆各地所举办的祭孔大典等活动。各位马来西亚宗亲表示非常感谢,一致认为要向大陆的孔氏宗亲活动学习借鉴,组织好马来西亚孔氏宗亲的相关活动。

      整个会面交流短暂而热烈,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依依不舍,拥抱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