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世家谱常态化续修工作会议 暨家谱数字化项目建设汇报会在曲阜召开
发布: 2016-09-14 23:45: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2016年9月12日上午,孔子世家谱常态化续修工作会议暨家谱数字化项目建设汇报会在曲阜市文物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世界孔子后裔联谊总会会长、孔子世家谱常态化续修工作协会荣誉会长兼执行会长孔德墉,世界孔子后裔联谊总会秘书长、孔子世家谱常态化续修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曲阜市文物局局长孔德平出席会议。

        曲阜师范大学软件应用学院研发研发团队专家就孔子世家谱数字化系统研发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软件功能与操作方法。协会领导就软件研发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就家谱数字化系统功能的进一步开发提出了诸多建议。双方商定,将尽快根据会议意见,制定了详细完善方案。会议还讨论明确了数字化续修工作流程与人员分工,探讨了设立孔子世家谱常态化续修工作协会委员会等事宜。

        孔子世家谱常态化续修工作协会副秘书长孔令昌、孔德立、孔德铭、孔君,办公室主任孔祥胜,财务总监孔祥成,以及曲阜孔氏家谱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