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重庆孔子后裔在行动
发布: 2020-03-26 23:21: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3月18日,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委员会理事、会员联络部重庆负责人孔繁平等重庆孔子后裔代表,向重庆慈善总会捐赠了10300个口罩等抗疫物资,用于支持重庆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01.jpg

从左至右依次为:何魏宏、孔祖龙、孔繁平、陈焕奎、孔令波、孔雷

捐赠活动在重庆市慈善总会举行,孔繁平、孔祖龙、孔令波、孔雷等出席捐赠活动。孔繁平向慈善总会汇报了重庆孔子后裔从组织倡导到爱心捐款,再到购买物资的过程,表示,重庆孔子后裔将于全市人民一道,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重庆孔子后裔中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退休老教师,年逾80岁,家境一般,老伴常年瘫痪在床,把省吃俭用积攒的退休金捐出1万元;重庆两江新区的孔子后裔通过各种渠道为一线抗疫工作捐赠大量物资;年轻的民航机长孔祖龙不畏疫情风险,持续战斗在飞行一线,运送援鄂医疗队及防疫物资,保障重要的空中运输通道,并热心宣传防疫知识;孔雷多次通过网络平台面向全国做公益直播;孔令彬领导的建筑团队不畏艰难,直接到武汉参与火速建设雷神山医院的行动。孔繁平、孔令波、孔文海、孔祥兵等同志为捐赠热心倡导、积极宣传、热情呼吁和任劳任怨的事迹,都非常让人感动。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冠状无情,人有情,重庆孔子后裔在行动。

02.jpg

从左至右依次为:何魏宏、孔祖龙、陈焕奎、孔繁平、孔令波、孔雷

重庆慈善总会陈焕奎常务副会长向重庆孔子后裔对防疫工作做出的无私捐赠与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医务人员的艰苦奋战下,在全国人民的精诚团结下,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我们终将取得这次战“疫”的最后胜利!

5.jpg

孔令彬领导的建筑团队在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

03.jpg

孔祖龙在民航运输一线

04.jpg

孔雷在做疫情公益直播

作者:孔祖龙、孔雷

编辑:孔瑶瑶

审核:孔德立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广西玉林市孔氏举行2019年奖学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