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孔氏举行2019年奖学颁奖典礼
发布: 2019-08-11 21:57: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2019年8月10日上午,广西玉林市孔氏2019年奖学基金颁奖典礼在玉林城区举行。孔祥权、孔繁明、孔垂龙、孔宪区、孔德准、孔庆国等领导以及获奖学子、学子家长、热心宗亲等5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与分享了这一难得的金榜题名的荣光和喜悦。
 
       今年玉林市孔家学子在各级考试中均取得较好成绩,考取硕士研究生1人,高考考取一本大学3人,中考考试全国知名高中------广西玉林高中1人,考取二本大学和考取县级重点高中的还有一大批。
 
       广西玉林市孔氏奖学基金始创于2017年,旨在更好传承和弘扬孔子世家尊师重道、诗礼传家的优秀家风家训,激励孔家学子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有用的人才。奖学基金每年升学季都举行奖学活动,对考取研究生、国家重点大学、重点高中的孔家优秀学子进行奖励。自2017年开始三年以来,已累计对数十名孔家优秀学子进行了奖励。
 
(广西玉林市孔繁明供稿 摄影 孔昭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