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家荣耀|儒促会常务理事孔令俊获评第二十届(2023)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榜样”
发布: 2023-05-21 18:28: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1.jpg


2023年5月18日下午,第二十届(2023)中国慈善榜公益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慈善二十年报告,并通过发布慈善家及慈善企业榜单,致敬年度慈善家、年度慈善企业、榜样基金会及慈善项目。


2.jpg


孔氏珐琅创始人、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孔令俊秉承先祖“仁者爱人”的理念和“为残障人士送福”的初心,坚持并带领企业参与公益事业。此次慈善榜发布,孔令俊获评“2023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榜样”,展现着中国慈善的创新力量。


3.jpg


2007年,孔氏珐琅在北京成立,企业在创始人的带领下秉持着“仁者爱人”的思想,培养听障珐琅艺术家,帮助他们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一群耳朵没有被污染过的天使,怀揣着至纯至善的心灵,用纯净的双手,呈现出神圣而有“灵性”的珐琅艺术品。”


4.jpg

孔氏·天使之翼

5.jpg

孔氏·真爱

6.jpg

孔氏·四照花

7.jpg

孔氏·蜜糖系列


在培养听障珐琅艺术家的过程中,孔氏发现这些折翼的天使有着比常人更强的专注力,他们手中所呈现的珐琅艺术品因为倾注了更多的心血和特殊的感情而更加璀璨夺目。


孔氏珐琅不断践行仁者爱人的思想,以自身的影响力影响了国际国内多家企业,让他们看见了来自中国的听障珐琅艺术家们的创造力,并影响他们为多位听障人士提供更好的工作岗位,帮助他们走上更高的人生舞台。


8.jpg

9.jpg


2022年,路易威登企业领导在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带领下参观完孔氏珐琅,与多名听障人士签订劳动合同,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也为此专为孔氏珐琅发来感谢信。


10.jpg

此外,创始人孔令俊带领企业与多家公益基金会合作,先后研发了《平安音符》、《繁星》等公益产品,通过产品售卖的方式为基金会捐赠善款,例如帮助听障儿童完成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助力自闭症孩子重返快乐生活等。


作为一家公益企业,孔氏珐琅未来还将继续秉承“仁者爱人”的理念,努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更大的福祉,助力中国的慈善事业越走越远!


来源:KONGSHI孔氏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