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俊荣获2021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榜样”称号
发布: 2021-05-26 09:26: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孔繁盈  

5月20日下午,由国家民政部指导、公益时报主办的第十八届(2021)中国慈善榜在青岛正式发布。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委员会常务理事、孔氏珐琅创始人孔令俊凭借在公益事业的多年坚持,荣获2021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榜样”称号。

3.jpg孔氏珐琅创始人孔令俊受邀参与表彰


中国慈善榜由《公益时报》社于2004年创立,是我国第一张记录大额捐赠数据的榜单,被誉为“中国财富人士的爱心清单”。为了发挥榜样的作用,在榜单发布的基础上,活动对年度慈善家、慈善企业、基金会、慈善项目、慈善明星、慈善榜样等进行了致敬。《中国慈善捐赠发展蓝皮书2020》也同期发布,对我国慈善事业的发展进行了全景式的描述。

2.jpg

2021中国慈善榜颁奖活动启动现场


孔氏珐琅创始人孔令俊荣获年度慈善榜样并受到表彰,一同获奖的有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副理事长胡宁宁,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阚丽君,广东广播电视台监制、主任记者、主持、大爱有声母乳爱公益发起人徐靓,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黄志源等慈善人物。

1.jpg

2021中国慈善榜颁奖现场


据悉,活动由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换届负责人陈存根,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等领导共同启动了发布活动。本届中国慈善榜上榜慈善家105位(对),合计捐赠超过40.1010亿元;上榜慈善企业1108家,合计捐赠226.9964亿元。

孔氏珐琅成立14年来,一直秉承“传承文化、复兴工艺”的理念,坚持“仁者爱人”的思想,持续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力量。


作者:孔繁盈

编辑:孔祥玮

审核:孔德立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孔红生会长当选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