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红生会长当选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 2021-04-10 18:07: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1_看图王.web.jpg

4月10日上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全国各省市工艺美术学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分支机构、相关艺术院校、研究所及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之路。


经大会选举,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河南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河南孔家钧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红生当选为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

2_看图王.web.jpg

2015年3月,孔红生先生当选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2018年4月,孔红生先生担任河南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他以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推动中国工艺美术行业,特别是领导河南工艺美术界、陶瓷界全面发展。


孔红生会长紧抓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机遇,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行业交流活动,带动行业工作者积极进取,屡获佳绩,推动河南工艺美术产业持续发展;通过成立钧瓷、汝瓷艺术工作委员会,强化协会组织体系建设,凝聚行业力量,激发行业潜力;通过组织大师评审、技能竞赛,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2020年,孔红生会长领导的河南工艺美术界全力抗击疫情,以全省工艺美术的发展降低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在全面决胜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3_看图王.web.jpg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是在民政部登记,由中国科学技术学会主管的全国工艺美术科技、艺术界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孔红生会长担任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是全国工艺美术科技、艺术界对其工作成绩的充分认可,更是给予的更大的责任与社会担当。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辛丑年清明孔子后裔至圣林祭祖大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