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孔子后裔举行2020年奖学颁奖典礼
发布: 2020-09-09 19:30: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1.jpg


2020年9月5日上午,广西玉林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会(筹)2020年奖学基金颁奖典礼在玉林城区隆重举行。


玉林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会(筹)会长孔祥源,总顾问孔祥权,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委员会会员、玉林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会(筹)秘书长孔繁明,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委员会会员、玉林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会(筹)副会长孔垂龙,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委员会会员、玉林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会(筹)副会长孔宪区等负责人,与获奖学子、学子家长、宗亲代表等近80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与分享了这一难得的金榜题名的荣光和喜悦。


今年玉林市孔家学子在各级考试中均取得较好成绩,考取硕士研究生3人,高考考取一本大学7人,中考考入全国知名高中——广西玉林高中2人,考取二本大学和考取县级重点高中的还有一大批。


2.jpg


玉林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会(筹)于2017年设立广西玉林孔子后裔奖学公益基金,旨在通过奖学、助学等方式,更好传承和弘扬孔子世家尊师重道、诗礼传家的优秀家风家训,激励孔家学子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有用的人才。


自奖学公益基金设立以来,每年升学季都举行奖学助学活动,对考取研究生、国家重点大学、重点高中的孔家优秀学子进行奖励,已经连续举行了四届奖学活动,累计对数十名孔家优秀学子进行了奖励。


作者:孔繁明

摄影:孔令先

审核:孔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