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促会举行新会员网上见面会
发布: 2020-07-25 23:07: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秘书处  

2020年7月25日,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委员会新会员网上见面会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秘书处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新会员出席会议。孔德立秘书长主持会议。

孔德立首先代表儒促会与孔德墉会长欢迎新会员的加入,接下来,介绍了国家社团管理的有关规定与儒促会的宗旨、使命与基本情况。

副秘书长孔繁义、孔祥金、孔繁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章程》、《会员发展与管理办法》、《秘书处部门职责》。《孔子世家网》副主编孔维涛介绍了孔子世家网的有关情况。

在交流发言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结直肠科主任、主任医师孔大陆,原陕西省纪委纪检监察专员孔建华,重庆市潼南区塘坝中学退休高级教师孔德富等做了精彩发言。

秘书处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新会员逐一开启视频,做了自我介绍。本次会议增进了新会员对儒促会的了解,加强了秘书处与新会员之间的联系,为新会员尽快融入儒促会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