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促会第一届秘书长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 2020-05-16 22:35: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秘书处  

01.png


5月16日,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委员会秘书处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了第一届秘书长办公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各秘书长,各工作部部长、各地联络负责人、孔子世家网负责人出席会议。孔德立秘书长主持会议。孔德立代表孔德墉会长与儒促会向秘书处全体人员及家人,并通过秘书处各地联络人向全体会员表达了亲切慰问,向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儒促会会员、宗亲表达了崇高敬意!


孔祥金副秘书长代表秘书处通报了儒促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孔繁盈副秘书长介绍了完善与加强秘书处部门工作职责的想法,并就修订的方案提请会议讨论。会议原则通过了《2020-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孔子世家网副主编孔维涛介绍了开展“传统文化公益讲座活动”的情况,就《活动方案》(讨论稿)提请会议讨论,并就加强与改进宣传报道工作做了布置。根据《会员发展办法》,会议就提交的申请入会人员情况进行了审核。与会秘书长、各部部长、联络人就会议讨论的议题积极发言,提出了诸多好的意见。


孔德立秘书长进一步强调了国家社会组织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就加强与改进秘书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儒促会第二期传统文化公益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