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促会会员孔燕的疫情阻击战
发布: 2020-02-25 20:30: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儒促会会员、江西省儒促会筹备小组主要成员之一、江西轩豪集团总经理孔燕(庆),时刻关注疫情变化情况,所在企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捐赠物资,有效缓解医疗机构防疫物资匮乏压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自疫情爆发以来,轩豪集团迅速响应,在董事长戴龙勇的大力支持下,总经理孔燕一方面组织人员,筹备口罩、消毒液、防疫药品等防疫医用物资,用于一线员工疫情防控及援助省内外医疗机构;另一方面在保障员工安全的情况下,调动业务员、司机、配送员等岗位员工展开应急配送,保障药品等防疫物资能及时安全配送到位。

图片1.png

作为江西省援疆爱心企业轩豪集团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药企业。截至2月25日,轩豪集团陆续向江西省永修县人民政府、江西省中医院、江西省胸科医院、江西省赣州市第五医院、江西省上饶市第二人民医院,以及山东、浙江、内蒙古、四川、安徽、福建、黑龙江、辽宁、河南、河北、云南等省内外相关单位和医疗机构捐赠医用物资和防疫药品总价值达300万元。

图片2.png图片3.png

孔燕在捐赠时说到:“面对疫情,作为一家有责任的医药企业,我们应该主动作为,积极主动地履行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孔燕表示,只要这次疫情没有结束,轩豪集团一如既往地对内抓好防疫,切实保障企业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健康安全;对外抓好保供,全力做好抗疫医用物品和物资支援工作。今后轩豪集团还将继续加大捐赠力度,为各大医疗机构的一线医护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孔祥金

通讯:孔祥金

编辑:孔瑶瑶

审核:孔德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