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促会理事单位孔医堂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发布: 2020-02-17 17:58: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儒促会理事单位孔医堂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自2月3日以来,为防控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儒促会理事单位孔医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调动有限资源,发动社会力量,紧张不停歇地熬制预防代茶饮,除了每天免费提供3000多袋供市民领取外,还向首都机场安检人员,朝阳区望京街道、朝阳区东坝乡人民政府、海淀区万寿路街道、海淀区永定路街道、西城区展览路街道等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捐赠。

1.jpg

在提供免费代茶饮的同时,孔医堂在京的四家医馆医师资源,积极开展了大规模的线上咨询、线上健康沙龙等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些办法为不方便出门看诊的患者提供帮助,也为广大群众普及更多的中医药防疫知识。截止到2月16日,孔医堂发放及捐赠代茶饮、原材料药包、颗粒剂共计35000余件,惠及4000余人。

8.jpg

同时,孔医堂组织动员13名医师已向有关部门报名支援一线抗疫,随时准备整装待发。体现了仁者爱人的大医精诚精神。孔医堂为京城四大名医之一孔伯华之孙孔令谦创办。孔伯华先生曾于1918年率领医疗队深入农村开展防疫工作,其济人于危的高尚医德获得广大好评,这种精神也在孔医堂薪火传承。

   作者:孔令谦

通讯:孔祥贞

编辑:孔瑶瑶

审核:孔维涛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孔子世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投稿须知